是的,看到這標題,應該又是一篇綜合雜記。

最近大家都忙著什麼呢??

咖只知道被雨下的好煩好煩呀!!!

 

話說,凡凡拍的致青春2咖終於看了。

裡頭的凡凡,有點天然呆,有點為愛傻,比少女還純真的心,這角色根本就反了好嗎?

 

差距頗大的兩個人,女生壓抑住的愛情,讓男生以為:「妳終究還是不愛我。」

開放式的結局讓人想摔桌,

但,

如果最終是黑皮ending的話,那叫童話;

 如果最終沒能走在一起的話,那叫現實。

 

我想,貫穿整個劇情的就這段台詞:

「童話裡只說灰姑娘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但沒有人深究過,那幸福是多麼的卑微,沒有人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,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地穿上了水晶鞋,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,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,如果沒有他的拯救,她至今在冰冷的河邊浣紗。可是,假如灰姑娘遇上一個普通的漁夫呢?他們相愛,然後她脫離後母的家與他相守,那世界上就沒有了灰姑娘,只有一個漁夫心目中永遠寵愛的公主。」

 

心得也不過就是:「凡凡來愛我吧!!!!!啾啾啾!!!!」(眾毆)

 

 

然後還看了燦燦主演的------"所以........和黑粉結婚了。"

老實說,我真的老實說:

「為什麼這個也可以拍成一部電影??」

 

不過,燦燦真的夠努力,台詞是說中文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後來配音上去的,但至少誠意十足,

只是我不懂這部戲想表達什麼??

 

 

再來又看了李敏鎬主演的----"賞金獵人"

我發自內心的說:「還是去看韓劇的城市獵人吧。」

 

 

 

 

下個星期就中秋啦~

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